close

研究了好久,特別把韓國婚紗照PO上來給大家瞧瞧。

老實講,我沒有很喜歡韓國這個國家,但是舉凡她們的衣服、鞋子等,無論剪裁或是材質各方面,深得我心。

前一陣子看到韓國的婚紗照,又整個陷進去韓風婚紗照裡。

我很不喜歡外拍草地、湖泊、山、樹林等,尤其台灣的婚紗照又是偏鮮豔風。

種種都是我不喜歡的元素,看到韓國偏淡色調的照片,耐看又有美感,實在是太令我喜歡了。

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南部有哪一家業者可以拍出這種感覺。


韓國有大量的親親照,看了我都害羞了















韓國婚紗照最令我著迷的地方是,兩個人的互動是相當親密的,不像台灣的婚紗照那樣的制式,

她們的感覺是在很自然的互動下完成,所以婚紗照看起來不只是婚紗照,更能感受到那濃濃的情意在裡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於地點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環,大量選擇原木的場景,如咖啡廳、木造的房間,

再藉由新人的互動營造出溫暖的感覺,媽阿也太美了吧~


















韓國的新娘禮服大約都是偏白色、且簡單樣式、顏色很淺的禮服,這又跟台灣大多偏向鮮豔色系大為不一樣。

且新娘的妝也都是偏向清透簡單,每樣都是我超愛的元素阿~~~~~~~~~~~~



這是重點阿~兩旁一定要有像是不經意掉落的髮絲,看起來更為小女人。






男主角呢禮服都偏合身窄版,看來起更為挺拔。




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像這樣感覺的婚紗照~~~似乎真的要邁向幸福的前端了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