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小媽媽沒有給家中女生補品或燉物的習慣,近年開始有意要保養我這個 「澳少連」 的身體,

先從四物下手,因為每個好朋友來拜訪我時,我總是為了歡迎他而痛不欲生。

前兩天總是要吃「醫妳痛」止痛藥來和緩不舒服的感覺( 醫妳痛也是好物一枚,專治經痛,藥性不會一直殘留體內 )

不過四物的味道令我想吐,以至於我最多喝2瓶就放棄把剩下的就故意遺忘在角落XD


某天,阿姐推薦我李時珍四物鐵好喝的不得了,一直誇說喝起來像酸梅湯,咕嚕咕嚕一口就喝光了。

我對於不實誇大的謠言本來想置之不理,她硬逼我喝一口,差點沒用金錢誘惑我了XD。

喝了一口.............恩!! 口感真的有讓我驚豔到,四物的味道真的沒有那麼濃厚,還真的有像酸梅湯耶!!

況且他還能另外補充女生月事來完後大量喪失的鐵,且看官方提供的數據,

他的鐵是由兩個甘胺酸和一個亞鐵離子螯合鍵結而成,結構與性質和一般的鐵不一樣,

因此有高度利用率與生理作用,能讓鐵吸收率高達92%。


喝的方式就看個人體質,若長期手腳冰冷、貧血等等的人,就可以每天喝 ( 經期除外 ),

像我體質超燥熱,每天都暖呼呼的人,我就選擇經後一個禮拜的保養即可。

個人超推,因為他喝起來就像是酸梅湯阿~~~~~~~ (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! )





這次買的是2011年中天生技改版的新一代李時珍四物好鐵,容量變大,鐵的含量加多。

所以口感上我個人覺得口味有變重,但還能接受的範圍。

我是上拍賣買的,比較便宜,若會擔心的人也可以跟店家或購物中心買。

一起來讓身體頭好壯壯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